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全城寻找"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最高可获2000万元资助
2018年03月09日 08:31: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戴龙成

  中国宁波网讯 聚焦本土,寻找“雏凤”之星。昨天上午,2018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作为宁波资本市场年度盛会,本次活动评选出“宁波最具投资价值”十强企业,并授予宁波“雏凤”之星等奖项。

  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成功挖掘和培育出一批创新型优质企业。据不完全统计,在历年“寻找”系列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企业先后获得各类融资近4亿元,其中,2017年度获奖企业累计获得各类融资近1.3亿元,13家企业进入甬股交挂牌。

  今年活动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吸引了清科集团、深创投、达晨创投、复星资本等众多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参与。

  今年,活动组委会为参赛企业准备了多重“礼包”:十强企业可获得宁波创业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宁波市天使引导基金等国内知名基金的专项投资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最高额度1000万元的授信支持;十强企业优先推荐申报2019年“3315计划”资本引才计划,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的项目资助;十强第一名企业可一次性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30强企业优先在甬股交挂牌孵化,可获得最高60万元的挂牌补助和60万元的融资补助。此外,十强企业还可获得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机会,优先参加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路演,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实现资本对接等。

  本次活动报名通道昨日同步开启。有意向的企业可在3月8日至4月6日通过区县(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类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推荐,或者直接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组委会邮箱(nbmve@china-nbee.com)。报名材料请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官网(www.china-nbee.com)、甬派APP和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网站(www.npevca.org)下载,或拨打电话87159089、87159086咨询。

标签: 投资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