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天向上”培训点成投诉热点
2018年03月09日 11:11:5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毛雷君

  中国宁波网讯 在3·15临近之际,在这两天收到的维权线索中,有关教育培训的投诉举报较为集中,有不少是与“天天向上教育培训机构”有关的。

  “2017年8月30日,我在宁波天天向上艺术学校报考的电大(半工半读),学费全额缴完之后,对方没有任何电话通知考试,书本都没有,中途去找了几次都说让等等……”一位名叫张燕姿的消费者这样留言说。记者了解到,“天天向上”是一家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其总部设在北京,在国内许多城市(包括宁波)开办了培训点。去年下半年,有不少宁波消费者向该培训机构支付了培训费后,却发现这家培训机构包括宁波在内的许多培训点,纷纷人去楼空,不少消费者的近万元学费打了水漂。

  从反映情况看,有关“天天向上”的投诉人群不限于宁波,还有来自杭州、苏州等地。

  昨天,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学员徐先生。他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份,他在恒隆广场17楼的天天向上教育学历培训机构参与了高升专课程。对方承诺可以就读厦门大学的网络远程教学课程。2018年1月份有一次考试,他们会负责培训辅导,学员都可以通过考试,获取入学资格,为此他交了9000元的学费。但是新年刚过,徐先生再去这个培训点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他随后拨打市长热线进行投诉,并且向鼓楼派出所报案。据徐先生了解,已经有上百名学员深陷其中,很多人已经报案,警方也都做了备案处理,但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由于涉及人数较多,他们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案件还无法定性。一旦有新的情况,他们会及时和报案人联系。

标签: 培训机构;人去楼空;投诉举报;维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