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民爱绿护绿热情高涨 293余公顷绿地被一抢而空
2018年03月12日 08:37: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边城雨 通讯员朱琼

  前天上午,我市新一轮城区绿地认养认管协议签订仪式在庆安公园举行,市民纷纷争当“护绿使者”,与各区城管部门现场签订绿地认养认管协议。不到2个小时,今年推出的绿地被认养一空。

  据市城管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征集“护绿使者”活动已持续多年,每年都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去年中心城区119块近294公顷绿地被109家单位、学校或市民认养(认管)。今年我市3月初推出的117块293余公顷绿地和485株树木已被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宁波海事局、宁波海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宁波宁电海运有限公司等108家单位或个人认养(认管)。

标签: 绿地认养;宁波;城管部门;市民;护绿使者;协议;工程监理;工程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