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家音乐书店昨开业
2018年03月18日 09:21: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天的开业仪式上,琵琶演奏家傅丹向到场的音乐爱好者讲解琵琶技艺。(周建平摄)

  宁波新华书店集团的第一家专业性书店——位于江北星街坊的宁波音乐书店昨日开业,著名琵琶演奏家傅丹、波兰钢琴家莫古热塔·塞得拉切克等在开业仪式上为音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宁波音乐书店以音乐图书为核心,现有品种约8000种,类别包括音乐理论、小提琴、大提琴、戏曲、民乐等,同时还集合音像制品、音乐器材、音乐吧等融合经营。这家位于江北区宁波音乐港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书店,将书籍和音乐有机结合,引入众多特色项目,打造了一个互动式的音乐艺术体验空间。今后,音乐书店将充分利用资源,开展钢琴鉴赏会、大师班体验课和民谣分享会、影片分享会等活动。

  开业期间,音乐书店推出了“春天,我们在歌唱”主题活动,除了音乐鉴赏会等线下活动以外,还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准备了精彩的线上活动。音乐书店还引入了“365朗读者计划”,每天19:00-19:30,欢迎市民朋友前往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朗读自己喜欢的作品,每人3分钟。(记者陈青通讯员胡燕)

标签: 音乐书店;音乐爱好者;开业仪式;音乐;宁波音乐;周建平;琵琶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84002731878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