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
2018年03月20日 09:34:5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王佳

  3月16日,宁波市社会工作协会正式成立,首批会员单位49家、个人会员37名,并组建了“智库”。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工作事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协会成立后,将推进社会工作政策落实,联合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社会人士,促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构建服务平台,加大行业交流合作,开展社会工作教育培训;开展社会工作行业政策研究,配合推进社会工作理论体系建设;推行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行为,弘扬社工文化。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建设,形成“宁波经验”。

  又讯 日前,我市第二批社会工作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截至目前,我市市级社会工作示范基地有20家。

  此次新增的10家示范基地是:宁波市救助管理站、宁波市老年疗养院、海曙区尹江岸社区、海曙区安丰社区、镇海区社区工作协会、鄞州区景湖社区、鄞州区华光城社区、北仑区紫荆社区、宁海县车河社区和象山县老年公寓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首批示范基地是:宁波市精神病院、宁波市社会福利院(光荣院)、宁波市总工会职业服务中心、宁波市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海曙区社会工作协会、海曙区胜丰社区、江北区湖西社区、北仑区红联社区、鄞州区划船社区和鄞州区丹顶鹤社区。

标签: 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协会;社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