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成立消费维权专家库 向25名专家律师颁发聘书
2018年03月22日 09:06:22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王冬晓

  记者从鄞州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鄞州区消保委近日成立消费维权专家库,并向专家库的专家、律师成员共计25人颁发聘书,这是鄞州区消保委为适应新时期消费维权工作特点做出的新举措,通过发挥专家、律师团队的专业作用,助力消费者更好地维权。

  据了解,专家库成员由21位行业专家和4位律师共同组成,涉及行业内容包括美容美发、汽车维修、家居装饰、家具、食品药品等六大领域,都是日常消费纠纷的热点和难点领域。专家库将作为区消保委的智库,提供商品和服务专业咨询、法律咨询服务、消费指导、参与重大消费维权活动等;律师或将参与重大群体性投诉案件的分析研究和调查调解,为消费者提供相关法律信息和义务咨询服务等。

标签: 消费维权;鄞州区;律师;工作特点;鄞州区市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