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党外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7日 08:45: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应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我市每一位统一战线成员,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到统战工作各领域,是市委统战部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张明华委员结合与会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希望全市党外人士把全国两会精神学进去、领会通、贯彻好,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所联系的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要筑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主心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个压舱石;要紧扣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重大部署,担当新使命,助力新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拥抱新时代,展示新风貌。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近200人参加了学习会。(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宋向军)

标签: 两会精神;党外人士;统战部;全国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