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增强“四个意识”,当好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
2018年03月24日 07:34: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连日来,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等省级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认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又树起了一座丰碑。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和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向前进的空前团结。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首先是要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实,积极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尊崇宪法、执行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坚决执行者;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最大政绩催生发展最大成绩,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清廉浙江;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浙江建设;切实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巩固好、发展好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全面深化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当好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标签: 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学习;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