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又到了乱穿衣的季节! 昨天宁波最高温26℃ 恍如初夏
2018年03月29日 08:26:25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没有冷空气的骚扰,气温就如同脱缰的野马,真是一发不可收拾。昨天,市区的气温高达26℃,暖得有些不像话。年轻人甚至都穿上了短袖,但还有人套着羽绒背心,乱穿衣的季节,画风有些搞笑。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除4月1日夜里到2日上午、5日到6日有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多云为主;最低气温11℃~15℃,最高气温除了30日到31日20℃~22℃,其他25℃~27℃。

  要注意的是,今明两天,沿海海面有持续大雾天气,海上航行和作业需注意安全。

  花红柳绿的季节,你有没有发现,地上多了很多落叶,风一吹扑簌簌地响,是不是让你有一种恍若秋天的错觉。说起来,树一般有常绿树和落叶树之分。而常绿树其实四季都落,只是春天相对落得多一些。

  常绿树的叶子寿命比较长,有两三年,而且一年四季都不断有新叶长出来,有老叶落下,一直处于“更新换代”的状态。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多云,沿海有雾13℃—25℃

  明日多云到阴14℃—22℃

  ●空气质量状况良,Ⅱ级,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常绿树;气温;多云;搞笑;落叶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