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清华“最强大脑”助力宁波制造升级
2018年03月30日 09:36:5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3月28日上午,2018第三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宁波赛点比赛在镇海区举行。涵盖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光伏材料、化工新材料等门类的十余个高科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和对接。这场汇聚了清华“最强大脑”,有效链接人才、技术和资本优势的创新赛事,为推动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在当天的路演中,数字化球形金属粉末、爬壁机器人、智能商用车电动助力转向控制器、高精度激光气体分析产业化等4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长三角赛区复赛。其中,爬壁机器人、智能商用车电动助力转向控制器项目均由镇海选送,爬壁机器人项目已落户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汪董 张宁 殷聪)

标签: 路演;控制器;高科技项目;智能机器人;商用车;清华;宁波;资本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