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整治江拨线沿线私搭乱建 最后两处违建昨被拆除
2018年03月30日 09:36:4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一台大型挖掘机推倒江拔线旁的两间农业设施管理用房,并迅速清理建筑垃圾;路政部门动用一辆大型吊车和2名气割工,拆除了江拔线旁花木地里的2块大型广告牌。昨天上午,由奉化“三改一拆”办牵头,组织溪口镇、江口街道、萧王庙街道三个镇(街道)和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江拔线两侧最后两处违建进行拆除,标志着江拨线整治完美收官。

  据奉化区“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落实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三化两路两侧”推进会精神,他们自我加压,立即落实专人对江拨线沿线违法搭建、乱堆乱放、残留广告牌、农业设施管理用房等进行排摸,共排摸出问题点位102处。随后,“三改一拆”部门迅速将所有问题点位落实到责任单位,以文件形式下发到相关镇(街道)和部门,实行对账销号、跟踪管理,并定期通报进度。

  截至3月26日,共有74个问题点位整改到位。对剩下的28个问题点位,奉化区“三改一拆”办决定集中整治,并将未列入整治点位的违法搭建、残留广告牌、农业设施用房一并列入这次整治对象,共拆除大型广告牌13个,拆除乱搭乱建34处,清理违法建筑800余平方米。在整治过程中,还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全面整治沿线道乱占、物乱堆、车乱停等行为,共整治乱堆乱放35处,清理非公路标志16个,处理僵尸车2辆。(宁波晚报记者边城雨 通讯员刘鹏程 钟欢 吕倩清)

标签: 整治;广告牌;农业设施;点位;奉化;用房;萧王庙街道;宁波;建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