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气温坐上小火箭 明日最高气温直奔29℃
2018年04月09日 08:08:15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熬过了冬天差点冻死在春天”,也许是最近多变的天气让大家都“义愤填膺”,一句调侃的话居然在微博上火了一把,全国各地网友纷纷加入“声讨”行列。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一股较强冷空气,让我们又感受一把“冬天”。

  都说四季如春,但今年的春天,却是春如四季的模样。昨天早上,冷空气“奋力一搏”,市区的最低气温不足5℃。但太阳一出来,气温就噌噌噌上去了,最高温在22℃左右。

  4月份的冷空气,毕竟不比寒冬腊月,即便实力不俗,也敌不过逐渐壮大的暖空气以及日益增强的太阳辐射。清明假期一结束,气温就开启了上升通道,今天最高温26℃,明天最高温29℃,仿佛一下子跨进夏天。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晴到多云 10℃—26℃

  明日晴到多云 15℃—29℃

  空气质量状况:优至良Ⅰ级至Ⅱ级

  首要污染物:PM2.5

标签: 气温;升温;宁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