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8电商武林大会开幕 杭甬深三地企业代表齐聚鄞州
2018年04月11日 15:20:5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宁波日报4月11日讯(记者金鹭)4月10日下午,宁波、杭州、深圳三地电商企业代表云集鄞州南部商务区,宣告2018电商武林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大会以“新机遇、新融合、新势能”为主题,由杭州市商务委、宁波市商务委、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办公室、鄞州区政府牵头主办,旨在通过三地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交流、碰撞,孵化电商新秀力量。

  “深圳跨境电商创业创新氛围浓厚,杭州代表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的最高水平,宁波则以其雄厚的制造基础和民营经济活力,具备电商发展得天独厚的后发优势。”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座城市优势互补,将进一步推动电商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本届电商武林大会将历时四个月,分为初创企业组、跨境电商组、服务电商组和新锐品牌组四大组别,最终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优先推送参加浙江省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

标签: 电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