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江北区2018年小学招生政策公示 泗洲路小学停止招生
2018年04月12日 14:55: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宁波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蒋炜宁)《江北区2018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于4月11日公示。4月27日、28日为各小学办理江北户籍(或拥有江北住房)新生入学登记手续的统一日期,5月4日至9日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网上预报名时间,5月18日、19日为经网上预报名后初审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现场办理审核手续的统一日期。

  意见明确,学校应根据学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按先后顺序录取。此外,父(母)在江北区内有住房(房产所有权为儿童父母共同完全拥有或单独完全拥有),但户口没有迁入的学龄儿童,按该区教育局划定的施教区,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的小学办理报名手续,由该区教育局视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学校就读。同等条件下,购房早者优先安排,具体以房产证(不动产证)持有时间为准。

  惠贞书院、江北外国语学校、江北区育才实验学校、江北区新城外国语学校、宁波大学附属学校实行九年一贯制,招收九年一贯制学生。此外,江北中心小学施教区范围有调整:将东南至甬江,西南至新马路,北至西草马路(通途路)区块划入江北中心小学施教区;在大庆北路西侧区块的配套学校筹建期间,该区块内的原泗洲路小学施教区的学龄儿童统筹到江北中心小学就读。2018年起,泗洲路小学停止招生。


标签: 江北;小学;招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