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今夜开始雨势明显 明天起开始降温
2018年04月13日 08:12: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东钱湖四姑山,油桐花开得正盛。记者张培坚摄

  前几天的回暖势头很猛,市区最高气温升到了“3字头”。据统计,4月以来浙江平均气温17.2℃,较常年偏高2.9℃,仅次于2002年和2006年的18.3℃,排历史第三高。

  但是升温的路上还有波折,阳光过后,雨水紧跟着就来凑热闹。昨天的雨只是小打小闹,今天夜里雨势明显,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浙江省气象台的消息:13日夜里冷空气南下,冷暖气流交汇,降雨还将持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同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预计这次降水过程将持续到14日夜,15日起全省天气转晴。

  受冷空气影响,周五夜里开始气温将持续下降,周末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0℃左右,下周最高温直接跌至“1字头”。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阴有阵雨局部雷雨,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雨16℃—22℃

  明日阴有雨转阴天15℃—21℃

  空气质量状况:优至良Ⅰ级至Ⅱ级首要污染物:PM2.5

标签: 宁波;天气;气温;降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