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2日起阴雨回归甬城​ 15日起气温有所下降
2018年04月12日 15:05:2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宁波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30℃!4月11日市区最高气温冲上“3字头”,恍如初夏。不过升温路上波折不断,受暖湿气流影响,明起雨水又将回归。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降水天气,气温先后下降4℃至8℃。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降水,其中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今天,雨势会明显增强,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有明显降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宁波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局部有雷雨。14日前宁波最低气温15℃至17℃,最高气温21℃至23℃;15日起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9℃至11℃,最高气温15℃至18℃。


标签: 降雨;降温;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