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出租车深夜被货车"撞"了 报警后货车司机却懵了!
2018年04月22日 09:36:01 来源: 东南商报  

  “警察同志,我停得好端端的车被撞了!”前天晚上9点半,镇海交警大队招宝山中队接到出租车司机万某报警。对方称,车子在环城北路被一辆货车倒车时撞到前挡风玻璃。

  听起来,不过是一起普通的碰撞事故,可交警调查发现,原来是一场乌龙,不是货车撞了出租车,是停在斜坡上的出租车没拉手刹下滑所致。

(网络图片,图文无涉)

  接到报警后,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只见两辆车撞在一起,出租车前挡风玻璃有破损。现场只有万某在,据他描述,大概晚上八点半左右把车停在这里,当时前面并没有其他车辆。等自己办完事再回来时,却发现一辆货车撞在了挡风玻璃上。

  事实是否如万某所言?交警联系了货车司机,对方赶来后一头雾水,说这辆车停了一天压根儿没动过。

  孰真孰假?交警通过卡口系统证实了货车司机的话,货车这一天确实没有移动轨迹,另外发现货车的发动机是冷的,车轮前后的绿化和泥土痕迹都显示这辆车应该长时间停着。

  经过一番调查,原来肇事者不是货车,而是万某自己。当时,出租车停放的路面有一定的坡度,万某下车前忘了拉手刹,车子溜坡,直接“亲”上了货车尾部。

  待万某回来,发现两车撞在一起的现场,却完全没意识到是自己的失误。

  就此事故,交警也提醒驾驶员,无论是停车、等红灯还是堵车时,要观察道路情况,拉手刹是防止溜车导致交通事故。

标签: 货车;挡风玻璃;出租车;车子;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交警大队;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