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松门部分线路、区域对货车限制通行了
2018年04月16日 09:20:2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台州日报4月16日讯 为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通行效率,优化交通环境,减少环境污染,确保交通有序、安全、畅通,5月1日起,温岭松门镇结合路网结构及交通特点,对镇域部分线路、区域实施禁止部分货车通行。

  据了解,禁止区域包括天竺路全线、北沙红绿灯至北门头路段、老东环路全线、淋南线兴隆桥至南站红绿灯路段。拖拉机、5吨(含)以上的载货车辆、无绿色环保标志的车辆都属于禁行车辆。因生产、建设等原因,需驶入禁行道路的车辆,可向温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严格按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线路通行。

  对违反规定的,交警部门将依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司机朋友们要选择合理线路绕行。

标签: 货车;限行;禁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