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07:59: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胡月 石全

 鸣枪开跑(组委会供图)

  中国宁波网4月23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胡月 石全)22日上午8时,雨后初晴的镇海区市民广场,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纪念包玉刚先生百年诞辰健康跑开跑,约1万名跑友参赛,包括155名外籍选手。

  本次比赛以“健康、慈爱、环保”为主题,共设置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11.7公里)、迷你马拉松(3.7公里)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米留·乌格以1小时06分05秒的成绩摘得了男子半程组冠军,女子半程组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捷别特以1小时20分22秒的成绩获得。

  为纪念包玉刚先生诞辰100周年,组委会特别定制了一款印有包玉刚先生头像的纪念章。比赛结束后,包玉刚先生的外孙包文骏和包建雄分别向半程组和短程组的获奖选手赠予包玉刚先生百年诞辰纪念章。


标签: 马拉松;半马;包玉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32908513022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