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本周晴多雨少 气温先降后升 周末又要“奔三”
2018年05月08日 09:22:05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薛曹盛)

  上个周末,天公不作美,雨水相伴。新一周开场,老天爷的热情依旧不高,天空阴沉沉的,难觅阳光的踪影。白天随着弱冷空气的渗透,昨天最高气温在25℃左右,摆脱了黏糊糊的闷热感,体感还是挺舒适的。但很快,“五行缺晴”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本周整体来说晴多雨少,气温先降后升。今天阴转多云,明天开始将连续放晴好几天。气温方面,今明最高气温依旧维持在24℃—25℃,10日开始逐步回升,周末又要“奔三”了。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阴转多云16℃—24℃

  明日多云14℃—25℃

  空气质量状况:良,Ⅱ级,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最高气温;空气质量状况;城市天气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