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今起晴好天气唱主角 早晚温差大最低气温13℃左右
2018年05月09日 08:24:4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中国宁波网讯 一场大雨下得酣畅淋漓,滋润了甬城。根据省气象台统计,从前天20时至昨天10时,我省降雨明显,全省面雨量13.2毫米,其中市面雨量前三分别为舟山25.7毫米、宁波25.5毫米、绍兴24.1毫米;县面雨量前三分别为镇海区40.8毫米、江北区39.8毫米、余姚32.8毫米,全部由宁波包揽。

  雨水渐止,晴好回归。从今天开始,晴好天气唱主角。根据预报,13日前,我市迎来晴到多云为主的好天气;13日或有阵雨或雷雨。从今天开始我市气温稳步上升,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21℃至24℃。11日起,暖湿气流增强,白天气温将大幅回升,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0℃。前半周凉爽舒适,后半周天气转热,宁波的夏天,越来越近了。

标签: 最高气温;降雨;暖湿气流;最低气温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