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宋越舜出任宁波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
2018年05月13日 10:45:18 来源: 综合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消息

  据中国宁波网此前公开的资料

  12日下午,宁波召开东钱湖区域发展概念性规划课题成果汇报会。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强调,要把东钱湖区域打造成人们不得不去、不得不看、不得不游的好地方。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省政府咨询委副主任王国平,宁波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宋越舜出席会议。

  记者注意到,这是宋越舜首次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身份出席公务活动。此前,宋越舜的职务是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4月23日,浙江省发布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宋越舜,男,汉族,1962年6月生,浙江余姚人,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副省级城市党委副书记。

  (原标题《宋越舜出任宁波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编辑邵巧宏)

标签: 书记;市长;课题成果;领导干部;浙江余姚;政协主席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