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178环!宁波小将王敏涛超世界青年纪录
2018年05月22日 09:47:4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2018年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从15日开赛,将于今天在陕西宝鸡市射击馆结束。全国24个重点城市的3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我市参赛的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选手表现优异,共获得两枚金牌、五枚银牌、四枚铜牌,涌现出多位优秀的年轻选手。

  来自宁海的17岁的王敏涛在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3*40项目的比赛中,以资格赛1178环的优异成绩超过世界青年纪录,达到国际级健将标准,并在决赛中夺得冠军,他的成绩超过了里约奥运会该项目资格赛冠军的成绩。此外,王敏涛还获得了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姿和气步枪60发的亚军。

  在女子小口径运动步枪3*40项目的比赛中,来自象山的16岁的干璐妍以453.3环的好成绩夺得冠军。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训练才两年的江北小姑娘俞芷欣表现优异,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标签: 青年;射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