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爱意涌动 昨晚有妹子在宁波“画”了一颗心
2018年05月22日 09:47: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滕华 通讯员 罗盛

告白屏吸引了情侣们。

  “有你真好”,昨晚7点半,行走在宁波大街小巷、社区门口,大家都能看到这句话。“5·21”,甬城依旧处处涌动着爱意。记者了解到,这句被刷屏的爱语,原来是一对夫妻间的表白。

  “是的,我想送给先生一个惊喜。”今年30岁的Seven是土生土长的宁波人,在一家公司做会计,她要把这份爱的礼物送给先生。尽管两人结婚已近5年,如今孩子都1岁多了,但感情还是和恋爱时一样甜蜜。Seven说,婚姻是要经营的,不能等时间久了让激情退却,双方需要时不时花些心思做些事情,去唤醒心底的爱。

  前天晚上,宁波晚报爱情节在甬城40个户外路口屏和112个社区屏刷出的“相信爱情”,一下击中了Seven的心。她说,当晚她就打电话到宁波名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问能不能跟着走一波真爱表白,对方建议5月21日这一天,可以更好地筹备,表白得更完美。

  为了制造这个惊喜,Seven策划出要在宁波主城区“画”一颗爱心。从世纪大道民安路口的户外路口屏出发,经过中山东路世纪大道路口、百丈路世纪大道路口、潘火高架桥口、桑田路兴宁路路口、兴宁桥东、兴宁桥、长春路立交路路口、大沙泥街开明街路口,最后抵达灵桥,从地图上看,刚好一颗爱心形状。这10个路口的电子屏,显示不同的话语,前后承接,一路引领前行。

  “2018,5,21,TO:C,有些话想对你说——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遇见你之后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你的出现成为我的例外——让我再一次敞开心扉去相信这个世界……”这样一句一句,一直说到第10块电子屏的“有你真好”。

  “晚上,我要和他开着车,去逛一逛。事先不说,看看他读不读得懂我们之间的这些话语。”Seven预约的显示时间是19:28到19:58,刚好饭后的黄金时段,这时宁波的40个户外路口屏和112个社区屏都会显示她的表白。

  这样秀一波恩爱要多少钱?她不好意思地说要保密。“花得不多,老板算是给了一个友情价。”


标签: 告白;爱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