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昨晚雷电活动剧烈 有航班在宁波空绕了十几圈无法降落
2018年05月26日 14:27:58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成良田

  昨晚的梦,是被雷给惊醒的。

  不知是几时几分,突然电闪雷鸣,而且一波又一波,闪电照亮了大地,雷鸣惊醒了沉睡的人。

  宁静的夜,突然变得如此波诡云谲,确实有些吓人。

  今天一早,记者发现,昨晚22时33分市气象台发布第一次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凌晨3时54分,市气象台又更新雷电黄色预警:受对流云团影响,昨夜我市北部地区已普遍出现雷阵雨,局部短时暴雨,最大慈溪天元66毫米。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中南部地区也将出现雷阵雨,雷雨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雨。

  沉睡的人最多被惊醒,而出行的人,就“惨了”。

  有网友吐槽说,原定于23:05分从北京起飞到宁波的航班,由于宁波区域雷雨天气,飞机延迟到1:43正式起飞;心想总算起飞了,结果到达宁波上空绕行了十几圈仍然无法降落,最终4:15分,被迫降落到温州龙湾机场,目前还在待机组协调。

  记者查询宁波栎社国家机场航班动态发现,昨晚因为天气原因,4趟航班取消,2趟延误。

  强降雨还带来了道路积水。早上经过世纪大道时,发现有的路面积水严重。骑电瓶车的市民,只能绕道走。

  市气象台6时发布,今天阴有时有阵雨局部雷雨,南部地区部分雨量中到大,明天小雨转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明天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气温26~28度;明天最低气温19~21度。

标签: 气象台;降雨;雷雨;雷阵雨;雷电黄色预警;航班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