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助残疾人玩转微信(图)
2018年05月31日 14:26:1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刘波 虞默之

  宁波日报5月31日讯(刘波 虞默之 摄)前日下午,海曙区白云街道云乐社区添翼助残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单位电信公司,开展残疾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活动。培训人员选取了和生活密切相关的微信、百度地图等几个App进行耐心讲解,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注册、使用、查询。

标签: 残疾人;志愿者;智能手机;微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