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巅峰对决12日上演
2018年06月05日 09:37: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选拔赛暨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2日在天然舞台上演,来自我市各区县(市)的35名选手们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争夺晋级省青年歌手大赛复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复赛,最终3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A组和B组两个组别,12日下午2:00举行B组决赛、晚上7:00进行A组决赛,将根据现场比赛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发现、培养我市专业的声乐艺术人才,为我市文化活动输送新鲜血液,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我市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青春活泼的群众文化氛围。(宁波晚报记者陈晓旻通讯员房炜)

标签: 文化广电;选拔赛;选手;演艺;新松计划;声乐艺术;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