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诸宸杯”国际象棋赛九百棋手排阵 诸宸夫妇助阵
2018年06月04日 09:02:49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马真正

  温州网讯“‘诸宸杯’不会让你们都成为冠军,但我希望它能让你们快乐成长,学会走好每一步棋。”6月2日,在第十届“诸宸杯”赛场上,特地从卡塔尔回到家乡的诸宸如此勉励参赛的近900名小棋手。她携丈夫、卡塔尔棋协主席阿尔·穆罕默德为比赛助阵。比赛经过两天角逐,于昨天下午产生各组别冠军。

  1988年,12岁的诸宸远赴罗马尼亚参赛,获得世界少年赛女子冠军,这是中国国际象棋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她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少年、青年、成年赛事上都获得世界冠军的棋手。

  第十届“诸宸杯”国际象棋公开赛,同时也是省青少年冠军赛的分站赛,除本地小棋手外,还吸引来自宁波、绍兴等地的小棋手参与。


标签: 棋手;诸宸杯;组别;国际象棋公开赛;赛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