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台风"艾云尼"继续北上 对宁波没有太大影响
2018年06月06日 09:25:21 来源: 现代金报  

  家有考生的家长,这两天有些担心。这周雨水一下子多起来,高考期间不会要“泡水”吧?大家多虑了。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高考期间(7日至8日)宁波无高温、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较为适宜,早晚体感较舒适,午后略感闷热。

  另外,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已经生成,未来将继续北上,重点影响海南、广东、广西东部一带,对宁波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阴有小阵雨20℃—25℃

  明日多云到阴22℃—29℃

  空气质量状况:良,II级,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灾害性天气;多虑;空气质量状况;考生;雨水;泡水;城市天气;气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