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8个重大项目落地鄞州 总投资约279.45亿元
2018年06月08日 08:15: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单玉紫枫 鄞州记者站 张绘薇 杨磊

  昨天下午,2018中国·宁波新材料产融高峰论坛暨鄞州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28个重大项目落地鄞州,总投资约279.45亿元。

  据了解,此次落地项目包括投资100亿元的光大集团ppp基金项目、投资50亿元的南部商务区门户区综合体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新材料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投资20亿元的小米金融区域性总部项目等。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约2.13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约1.47亿美元。

  鄞州区投资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实施多路径精准招商,此次新签约的项目不仅数量多,而且紧扣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必将助推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高峰论坛上,与会代表围绕新材料应用、产业发展前景、投资风向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标签: 高峰论坛;重大项目;区域性总部;生产线项目;产业领域;基金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