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宁波“相亲” 共话国际人才合作新机遇
2018年06月10日 10:18: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相亲1.jpg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6月9日下午,宁波人力资源国际化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格林纳威爵士与夫人楼举行。对接会由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宁波诺丁汉大学协办。

  此次对接会以“开放人才智力合作,助推城市国际化发展”为主题,来自美、日、英、法、意等21个国家43家100余名外国知名人力资源行业机构和专家团队代表,与宁波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宁波市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甬高校人力资源部门代表等120余人通过面对面洽谈的形式进行推介交流及合作洽谈。

相亲2.jpg

  宁波市人社局副局长周永全告诉记者,宁波活跃的产业经济推动了人力资源服务在宁波市的快速发展,人力资源服务的新模式、新产品又不断反哺着宁波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截至2017年底,宁波拥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30家,年营业总收入达到292亿元,占全市GDP的2.96%,实现利税约9.54亿元,机构数量、营业收入、实现利税三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区。“现在,随着宁波企业聚合全球人才智力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外并购、投资行为更加活跃,对于人才配置的服务要求就更高,而作为‘市场之手’的人力资源服务在这样的国际化舞台上,也将获得更多的发挥机会。”

  (本文图片由纪晓静摄)

标签: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才智力;国际化;服务行业;浙江省;爵士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0370415319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