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年慈溪杨梅增产15%左右 评出杨梅大赛金奖
2018年06月15日 08:23: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王立如

  慈溪市第六届“十佳名果”(杨梅)评比活动昨日揭晓,横河、匡堰、桥头、观海卫等地杨梅种植户选送的杨梅获评大赛金奖。记者从评选会上获悉,今年慈溪杨梅产量有望达到3.5万吨,比上年增产15%左右,产值可达3.2亿元。

  此次评选中,慈溪共有31个单位选送了乌种、红种、粉红种、白种4个品种群系的荸荠、水晶、粉红、东魁杨梅样品,由浙江省农业厅、省农科院、宁波市林特科技推广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委进行综合评审,共评出金奖9个、银奖11个,最佳风味奖、最高糖度奖、最大果形奖、特色品种奖等4个单项奖。

  慈溪是我国著名的杨梅之乡,也是荸荠种杨梅的原产地,现有杨梅栽培面积8.2万亩,常年杨梅产量3万余吨。2017年慈溪杨梅品牌价值11亿元。

标签: 慈溪;杨梅;金奖;评选;慈溪市;选送;荸荠;十佳名果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