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一3岁“熊孩子”胆大包天 竟独自上了公交车
2018年06月27日 08:31: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葛雯莹 徐志栋

  21日上午9点多,慈溪293路公交车司机郑尧飞跟往常一样,开着公交车行驶到了横河三角站站台。此时,一名特殊的小乘客引起了他的注意。

  “当时车辆已经停靠站台,上来一名只有两三岁的孩子。”感到异样的郑师傅立刻离开驾驶座拉住了男童,问他是跟谁来的。男童并没有回答他,但也不哭不闹。郑师傅随后带着孩子下车来到站台上,向几名等待公交车的乘客询问孩子是不是他们带的,但站台上的人都说并不认识这个孩子。

  “当时心想该怎么办呢?自己正在上班,一车乘客还等着我接送。可如果让孩子一个人待在这儿,我怎么能放心得下?”郑师傅说。他马上打了110报警电话,把孩子托付给了民警,随后继续上路。

  郑师傅开到这趟车的终点站观海卫公交中心站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上有个未接电话,就回拨了回去。原来,这个电话正是横河派出所的电话,民警告诉他,已经找到了孩子的家长,民警还代表男童家长向他表示了感谢。

  原来男童的父母就在站台不远处开了一家店,平时这孩子就在这片区域玩耍,从来没敢去乘公交车。没想到,这次小家伙竟然“玩大了”,直接跳上了车,打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标签: 乘客;男童;慈溪;行驶;司机;师傅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