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全国举重超霸赛在甬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09:35:31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林海 沈建芬

  全国举重超霸赛日前在宁波宏泰广场举行,4位现役奥运冠军,2位前奥运冠军到场参赛。

  在女子项目比赛中,黎雅君获得冠军,邓薇获亚军;在男子项目比赛中,石智勇抓举举起了155公斤,挺举举起了190公斤,总成绩345公斤,获得第三名。“最近石智勇的左脚有点小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如果不出意外,他还是会参加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石智勇的启蒙教练李冬瑜在赛后这样点评。

标签: 奥运冠军;石智勇;举重;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启蒙教练;黎雅君;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