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舞动青春
2018年07月10日 08:24:19 来源: 宁波日报 严龙 王国海 郭瑞彦

  “弎弄女子舞团”

  7名成员。

  每一次体能训练对张美玲来说都是对身体的一次极限考验。

  青春靓丽的形象为她们赢得了超高的人气。

  团队在老外滩演出。(舞蹈队提供)

  在江北区801商务园4楼,一间由写字间改造成的简易舞蹈房内,1996年出生的张美玲正和其他6个女孩排练新舞《latata》,这个略带跳跃风格的韩舞,是为不久之后的一场商演做准备。  去年7月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张美玲是一名舞蹈爱好者,她在参加商演时结识了球球和小雨,三人都觉得现在的商演活动参差不齐,一直憧憬着能开一家正规、专业的公司。于是,今年3月,小雨拿出积蓄,张美玲和球球也投入部分资金,三个女孩成立了主要承接舞蹈商演业务的“宁波市弎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  公司成立后,张美玲和球球去找相熟的舞伴加入团队,为了扩大影响,她们到写字楼去发广告单,玩短视频,自己找来摄影工作室拍摄剪辑MV,创建b站账号、优酷账号宣传自己,以“弎弄女子舞团”的身份开微博、玩抖音。  凭着几个月的努力、坚持和众人的帮助,“弎弄”已经多次参加了市内外大型商演,抖音上也积累了17.5万的粉丝,张美玲说,她们更倾向于以团体的形式把“弎弄”推广出去,就像101女团那样。  

标签: 弎弄;女子;latata;账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