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两岸企业菁英齐聚甬城谈“双创”
2018年07月10日 11:23:0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实习生 于庭 通讯员 陈晓露

  昨日下午,鄞州区第二届两岸企业菁英论坛举行,吸引了在甬台籍创业者、台湾来鄞考察团等百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融文化·联两岸·创新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深海峡两岸的交流,促进海峡两岸青年的合作,深化两岸的合作机制。论坛上,两岸青年围绕手工特色产品、艺术与设计等主题展开互动交流。为拉近各行各业创业者的距离,现场还安排了两岸创业青年交流沙龙,涉及文创设计、美容护肤等不同行业的创业者共同探讨了在创业方面的心得体会。

  “希望越来越多台湾青年能够在这里就业、创业,并不断发展壮大。”鄞州区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目前鄞州正在积极创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已有14家由台湾青年创办的企业入驻,涵盖文旅、科技、电子等领域。

  

标签: 海峡两岸;台籍;考察团;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 赵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