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食品安全宣传周宁波主场活动开幕,创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
2018年07月19日 15:41:37 来源: 宁波晚报

  昨天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的日子,宁波的主场活动在银泰环球城商场开幕。

  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今年恰逢宁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委、市海洋渔业局、市食检院、市食责险运行中心等单位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现场问询解答、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便民服务,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格兰春天的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很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去快检室进行咨询和检测。“今天有那么好的机会,我要多拿一些资料和邻居分享,让他们也多关心食品安全问题。”而商场餐饮企业“和丰记”的店长唐女士则表示,作为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通过这次活动能了解更多的知识,加强商家的安全意识,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标签: 商场;宁波;毛雷君;王竹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