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北仑为单身官兵搭鹊桥 10位兵哥哥牵手心仪女神
2018年07月29日 09:26:37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陈红 记者 徐晨冰

  男女嘉宾通过游戏加深对彼此的了解通讯员供图

  7月28日上午,由北仑区妇联、北仑区民政局双拥科联合举办,北仑区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新碶街道总工会承办,2018北仑军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北仑牡丹庄园举行,来自北仑驻地部队的近百名官兵和各行各业的优质女青年欢聚一堂,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北仑区新碶街道妇联主席、“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负责人胡亚佩表示,由于军人职业的特殊性,官兵们训练时间紧,承担任务重,与外界交流的机会少,给适龄青年官兵的婚恋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军人以其特有的身份与气质,一直是众多女青年追求的目标。举办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既能够为部队适龄官兵解决婚恋问题,让他们安心服役,同时也满足了地方优秀女青年的心愿。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资料展示、自我介绍、互动游戏、告白牵手、浪漫午餐等环节,为军地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充满欢快、浪漫的氛围里,大家逐渐放下起初的拘谨和羞涩,玩游戏、留电话、加微信、聊兴趣爱好……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有10位兵哥哥牵手心仪女神迈向幸福之门,同时还有多名男女嘉宾互留了微信联系方式,有意深入交流。

  据悉,这是北仑新碶“大港风”红娘工作室连续第4年举办八一军地大型相亲会。军地未婚男女青年近400人次参加了活动,已促成30多对情侣结婚。

标签: 军地;工作室;北仑区;嘉宾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93417442799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