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 鄞州为连锁超市食品做“体检”
2018年07月30日 09:05:2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现在是零下15℃,但这个产品的储藏要求是零下18℃,说明冰柜温度没有达到贮藏条件要求。”近日,专业食品安全管理评估机构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鄞州区首南街道新江厦超市,蹲在地上认真核查冰柜内温度。冰箱温度、仓库通风环境、果蔬的产地等包装袋上的每一个详细条目都是他们核查的内容。

  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连锁超市的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在鄞州区还是首次。依据超市经营食品特点,第三方评估机构会将超市食品安全评估检查项分成食品、保健食品销售和现制现售两大类,从经营者资质、食品贮存、现场操作,到现制现售食品的设施设备、食品原料标准、质量追溯等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据介绍,这项评估工作将分两年完成。

  记者孙佳丽通讯员蒋慧

标签: 评估机构;超市;鄞州区;食品安全管理;道新江厦超市;冰柜温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