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退伍军人使出“洪荒之力” 徒手推走抛锚车
2018年08月03日 06:44:21 来源: 浙江在线 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 通讯员 高志成 胡芸

  浙江在线8月3日讯(区委报道组 续大治 通讯员 高志成 记者 胡芸) 连日来,一段单人徒手推货车的视频在海曙人的朋友圈广泛传播。视频中,一辆货车被困路中,为尽快清除路面障碍,一名穿制服的男子使出“洪荒之力”,徒手推走货车。

  7月26日下午4时30分,宁波市海曙区交警大队集士港中队辅警应增杰巡逻途经联丰路与秋实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抛锚。应增杰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辆因为没油抛锚情况后,他不假思索地对驾驶员说:“你在车上打方向盘,我来帮你推走。”不到1分钟时间,货车被推了60多米至路边安全地带。故障车司机林某回忆,车自重就有近4吨,上面还有半车厢快递。回中队后,应增杰并没有和大家提起此事。他的同事在监控中发现这一幕,才把视频放到了网上。

  1980年出生的应增杰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位退伍军人,在军旅生涯中,曾经荣立三等功1次、获得近20次嘉奖,目前担任辅警集士港组的组长。他说:“执勤当中遇到车辆故障影响交通,帮助推开也是本职工作,所有交警都会想办法让交通保持顺畅。”

标签: 货车;视频;路面障碍;朋友圈;大治;胡芸;洪荒之力;制服;区委;男子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