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走进宁波
2018年08月20日 09:40:3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实习生 冯琼逸 通讯员 项芳丽 罗淼

  8月17日至18日,“情系钱塘·诗画浙江——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在我市举行。由台湾铭传大学讲座教授洪孟启担任团长,来自海峡两岸文化界、教育界、新闻界的150余名知名人士来甬访问。在甬期间,代表团参访老外滩、宁波博物馆、天一阁等地,聆听感受青瓷瓯乐等传统非遗项目的魅力。

  “情系中华——两岸文化联谊行”是中华文化联谊会于2001年创办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5届。2018年该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台办主办,浙江省文化厅和杭州、宁波、嘉兴、衢州等地市政府承办。

标签: 两岸文化;海峡两岸;讲座教授;青瓷;实习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