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暑期后错峰游 价格大幅跳水 平均价格下降20%
2018年08月21日 09:59:17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叶佳

  8月下旬,随着带孩子出行的亲子游、家庭游群体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相应的旅游产品价格开始回落。8月下旬和9月,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平均价格下降20%-30%不等,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在15%至30%之间。

  价格分水岭在8月25日左右开始显现。从9月开始,国内游产品的价格将会普遍下降500-1000元不等,境外长线降价幅度会更高。以国内游热门的三亚为例,暑期后机票、酒店价格大幅回落,对比暑期千元单程机票,暑期后三亚自由行均价为2000元出头,相较暑期旅游价格仅为拦腰减半。不少上班族、银发族闻风而动,选择在暑期后开启“上山”、“下海”错峰游模式。

  近日因货币汇率大跌旅游人气大增的土耳其也在降价行列之中。不仅在当地旅游消费会受到汇率的好处,从国庆后,特别是11月开始,土耳其旅游产品价格均有大幅下降,同比夏季价格优惠20%-30%,性价比很高。

  根据暑期及节后旅游线路价格环比涨跌情况,携程发布了暑期后出境游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及特惠线路。其中降幅最大、性价比高的目的地及线路有马尔代夫、日本、泰国、英国、德法瑞意连线、东欧连线、土耳其、肯尼亚、巴厘岛、尼泊尔,降幅从15%到50%不等。

标签: 旅游产品价格;机票;孩子出行;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1369101577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