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快餐后厨开直播
2018年09月07日 06:47: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近日,位于象山步行街的一家美式快餐店,在当地食药部门的指导下,将前台后厨都搬上外卖平台进行直播,成为当地首家在外卖平台直播后厨操作的餐饮店。

  “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厨房后厨的直播画面,操作间、洗消间等重点区域,从原料的清洗、切配、烹饪到最后出餐的全部流程公开化、透明化,让订餐者对食品安全更加放心。”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实现网络第三方订餐平台商家后厨直播,是宁波继率先实行网络订餐大数据监管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让外卖餐品真正实现从后厨到餐桌“全程可见”。

标签: 外卖;直播;订餐;象山;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