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女书法家举行小品展,展出10多位女书法家40余幅作品
2018年09月07日 14:48:02 来源: 宁波晚报

  昨天,翰墨溢芬——宁波女书家小品邀请展在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开展,共展出10多位宁波女书法家的40余幅作品。

  宁波的女书法家有多少?据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波介绍,1998年12月协会成立之初是45人,如今已有会员300多人,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学书法、爱书法的行列。宁波的女书法家不仅人数多,水平也高,像毛燕萍、胡朝霞双双入选了“中国当代十大女书法家”。今年是宁波市女书法家协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市女书协一直活跃于各级书坛,书法家们以公益巡展、送春联等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一份努力。

  据悉,参加本次小品邀请展的均为市女书协历任主席团和秘书处成员,她们是:毛燕萍、周芳、胡朝霞、张波、徐雅平、邹云萍、陈元、瞿蓓、蒋激飞、潘芳华、裘颖、卓玲儿、马霞维、江海洋。一幅幅书法作品或秀雅,或雍容,或率性,或妩媚,展示了港城女书法家们的温婉才情。

标签: 书法家;宁波;傅雨桐;翰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