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4名学生 被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录取
2018年09月10日 09:20:4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试训选拔工作日前结束。全国6000多名小球员参加了选拔,宁海跃龙中学有4名学生被选中,他们分别是出生于2005年的谢天、出生于2004年的梁智柯和李梁元晨以及出生于2003年的郑弼文。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是以培养高水平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为主的国家级专业足球学院,被录取的学生将在这里学习到本科毕业。据悉,考入这所学校的学生学费、伙食费和住宿费全免。该校今年的试训选拔对象为2003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出生的热爱足球运动、具有足球运动天赋和潜质的竞技人才。

标签: 中国足球;选拔;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