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他在前面查看伤者 车子在后头溜走了
2018年09月12日 08:30:4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烨 通讯员 黄紫萱

  一辆汽车在路口绿灯正常通行时,与一辆闯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刮擦,车主急忙下车奔到伤者面前,却忘了拉汽车手刹。于是,路口监控记录下滑稽却又惊险的一幕:他在前方低头查看伤者情况,停在后面的车子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了。“还好车主及时把车追停,没发生什么意外!”昨天上午,镇海交警跟记者说起近日发生的这起事故时哭笑不得。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镇海庄南公路与棉丰路路口。从民警调取的监控中可以看到,东往西方向信号灯显示为绿灯,一辆白色轿车正在缓慢通过路口。车子刚到路中央,南往北方向开过来一辆电动自行车,躲避不及,开电动自行车的女子撞上了轿车。

  女子倒在车前。随即,轿车迅速停下,一男子从驾驶座上下来,奔到她跟前查看伤情。惊险的事情就在这时候发生了,轿车突然慢慢往后溜,直接溜出了监控画面。而在另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男子察觉后,赶紧追上轿车,钻进驾驶座把手刹拉住。此时,车子差一点就要与另一辆三轮车碰撞了。

  车主姓宋,事后据他描述,自己当时出了事故后过于慌乱,将车辆挂空挡后并未拉起手刹,就下车去查看情况,由于路面有斜坡,导致车辆倒溜。

标签: 电动自行车;车主;车子;路口;镇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