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互动性更强展区更具特色 第22届服装节10月18日登场
2018年09月20日 08:21:3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殷聪 通讯员 郁俏峰

  以“智造新时代,创新迎未来”为主线的第22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我市举行。届时,265家企业、300个品牌将集中亮相,为市民带来一场服装盛宴。

  与往年不同,今年服装节的场馆将更具特色。组委会将根据各展区特色和时尚趋势,全新打造“新·秋色”男装展区、“轻·春意”女装展区、“心·趋势”OEM/童装/户外装展区、“色·主张”面辅料馆、“触·未来”智能设备馆、“致·名品”工厂直销馆,并设计了各展区的主题色系。

  六大展区内,雅戈尔将以旗下定位高端的倡导绿色健康的汉麻世家品牌参展,罗蒙将展示“大数据+新零售”的新时尚智慧营销模式,法涵诗将带来独创的九宫西服私人定制文化,旦可韵将展示传统的毛衫手工和智能制造的融合创新。女装展区还将新增时尚创意展区,引进《中国传统图案艺术文献展》,带来传统美学欣赏,为服饰创意提供创意支持。

  去年黔西南州的特色民族服饰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服装节也将有20家来自黔西南州的企业集体亮相,展示贵州当地的民族服饰、银饰、刺绣等产品。此外,两大行业专业平台——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面料馆宁波馆将首次同台设立展区,展示当前纺织服装面料最新科技成果,引领时尚服装发展趋势。

标签: 展区;品牌;新时代;服装节;创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