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直机关工委昨日对20个市直部门机关进行了明察暗访
2018年09月21日 15:59:24 来源: 宁波日报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宁波市机关单位是否仍存在“礼”尚往来等违规现象?根据市纪委、市监委的统一安排,市直机关工委昨日对20个市直部门机关进行了明察暗访。

  此次检查,市直机关工委抽调了20名市直机关作风效能督查员,分5个专项督查组来到市直部门机关检查,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文印室、储藏室、地下车库、门卫室等公共场所,看是否有收受节礼情况。查阅了当月财务账目,看有无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购买和发放节日福利。查阅公车使用管理登记情况,看有没有公车私用和不按规定用车情况。

  通过检查,各单位办公场所未发现寄存、摆放的节礼。查阅账册,津补贴发放都能严格按标准执行,节日福利购买和发放没有使用行政经费,全部按工会费使用规定执行。公务用车查登记记录和行车线路是否相符,总体情况良好。

  但检查中也发现,在公车的使用管理中,存在车辆派遣手续不完善、登记要素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反馈当事人和单位,要求改进。

标签: 违规;机关工委;市监委;明察暗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