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八一男篮更名为八一南昌火箭 离开宁波成为定局
2018年09月23日 16:08:20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邹鑫

  日前,CBA公司正式发布《CBA公司关于2018—19赛季CBA联赛八一南昌火箭篮球队球员注册资格的函》,函件中附有八一南昌火箭篮球队注册球员公示名单,这也意味着八一男篮离开宁波后,落户南昌成为定局。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

  更名为八一南昌火箭男篮

  此前CBA公司公布了联盟其他19支球队的国内注册球员名单,八一因故整队延迟注册公示。记者曾采访八一体工大队中队长刘玉栋,“八一男篮是否主场迁址南昌?”对方当时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

  宁波球迷非常不舍八一男篮离开,甚至通过宁波市政务热线12345请愿,希望八一男篮留下来。宁波市体育局随后回复:“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但是八一队的去留涉及军改,体育局层面无法决定他们去留,但会争取去磋商。”

  在CBA新赛季开赛剩下一个月之际,CBA公司通过公布八一男篮注册名单给出所有球迷答案:八一男篮主场从宁波迁址南昌。一同落户南昌的还有八一女篮。

  通过这封函件可以了解到,之前宁波球迷熟悉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正式更名为八一南昌火箭男篮。

  新赛季球员阵容公布

  其中五人为新人

  这封函件公布了八一男篮新赛季球员阵容,其中五人为从八一青年队上调的新人:胡彤浩、雷蒙、李天戈、刘航初、缪光旸、宁鸿宇、田宇翔、王俊杰、郭昊文、罗凯文、马泳、邹雨宸、阿尔斯兰、曹岩、付豪、韩硕、许钟豪、余晨、张旭、张祖铭。

  老将韩硕重新归队。去年因为他的去留问题影响了注册,未能参加联赛。本赛季,他愿意和主帅王治郅并肩作战。不过据了解,球队伤病较多,王治郅新赛季可用的牌并不多,尤其是内线。新赛季八一男篮想要在积分榜排名上有所提升并不容易。

  据悉,本月中旬,八一男篮与山东男篮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次热身赛是山东小外援古德洛克归队后的首秀,全场比赛古德洛克多次单打得手引得场下队员鼓掌叫好。最终双方鏖战四节,古德洛克首秀14分,莫泰23分,山东男篮94∶68战胜八一男篮。

  另外,中国篮协公布了体测抽签结果,八一男篮余晨和田宇翔入选。9月26日起,他们将在北京接受体测。

标签: 八一男篮;男篮;南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356766712846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