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小偷买来开锁工具连偷五辆轿车
2018年09月26日 14:40: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近日,北仑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奥迪车案件。让办案民警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小偷只用了一些简单的开锁工具,就在短时间内撬开五辆汽车。昨天,北仑新碶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讲述了该案情。

  9月20日早上7点左右,新碶派出所接到市民林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一辆奥迪A3被人偷走了。而停在一旁的大众车,也有被人撬开的痕迹。

  民警展开调查。一方面联系交警在收费站和高速公路设卡,另一方面联系巡特警进行路面盘查,最终在黄河路高架桥附近的停车场发现被盗车辆,并抓获偷车贼史某。

  据史某交代,他来自河南,今年22岁,没有固定工作。20日凌晨3点多,史某来到一家小区内偷东西。他用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连续开了四辆轿车,但是车里没有比较值钱的东西。

  开到第五辆大众车时,看到车里有一把奥迪车钥匙。史某按下钥匙键,隔了一个车位的奥迪车亮了。于是,史某便把那辆奥迪车占为己有,结果被警察抓获。现代金报通讯员胡佳晓 乐婷婷 余碧芳 记者徐晨冰

标签: 史某;派出所民警;办案民警;北仑警方;案情;盗窃;破获;小偷;汽...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